close

Astonishment(訝異)
“另一個我,我不喜歡你。”遊戲賭氣的對著身後的戀人說道,“我知道”亞圖姆親暱的吻了吻遊戲,而遊戲訝異地看著環抱著他的戀人,“因為夥伴愛著我啊。”遊戲聽了之後,巴了亞圖姆一個輕輕的巴掌,但是耳朵卻已經紅透了。

Barrier(障礙)
我們一起走過許多障礙,卻被冥府的大門給阻隔。

Chamber(房間)
又到了吃晚飯的時間,遊戲離開房門前說道:“另一個我,我去......”吃飯了。話語嘎然停止,徒留寂靜。我又忘了,你已經不在這個房間裡了。

Desperation(絕望)
對於亞圖姆來說,絕望就是失去遊戲。

Exceptional(優秀的)
現在已經將近10點半,遊戲看著優秀的戀人還在專注地工作,他已經等亞圖姆下班超過1小時了,然而也圖姆桌上的檔案依舊很多。於是遊戲愉快地先行回家了。

Fulfill(滿足)
亞圖姆對於遊戲是毫無下線可言,只要是夥伴要求的,他必定會去滿足夥伴,除了在床上的一些事情外。

Gaze(注視)
半透明的少年王靜靜地注視著睡夢中的愛人,悄悄地撫摸著愛人白皙的臉龐,又落下一個輕輕地吻。“夥伴,祝好夢。”

Highlight(強調)
亞圖姆總是向任何人強調遊戲是他的戀人,從遊戲頸脖上幾乎每天都有的點點紅莓大概就可以看出亞圖姆的超級佔有慾。

Imply(暗示)
“另一個我,我‘餓’了......”遊戲害羞的紅著臉,輕輕拉扯著戀人的襯衣,暗示著戀人。多天忙碌沒有親暱的情況下,使得原本天天享受戀人溫柔愛意的遊戲感到空虛,才會開口求亞圖姆。原本只是躺在遊戲身邊看書的亞圖姆聽到這話,暗了暗眼神,伸手放好書在一個轉身壓倒遊戲。“明天......別想要去上班了。”

Journey(旅行)
遊戲在亞圖姆離開後便自己四處去旅行,然後在南美洲探索某個古馬雅遺跡時,掉入了深不見底的深坑,然後就這麼昏了過去。隱約之間聽到誰在說話,“臥操,這人身上有埃及神的印記阿,趕快丟去埃及神那邊阿阿阿啊!”然後再醒來時,遊戲被亞圖姆緊緊環抱著。

King(王)
冥府的王透過水鏡看著現世的夥伴的生活,一日又一日得默默數著日子,那個現世的夥伴安眠、但他們重逢的日子。

Lifetime(一生)
“我一生最大的幸運是拚好了千年積木、喚醒沉睡中的你。”遊戲說著吻上亞圖姆的臉龐,一吻即分,亞圖姆卻紅了紅臉,彎下身子抬起遊戲的臉,深情又溫柔的吻了下去。

Method(方法)
有甚麼方法,可以讓夥伴穿上女僕裝呢?亞圖姆在情人節來臨前,一本正經得想著這個淫迷的問題。而在亞圖姆旁邊工作的遊戲則突然感到一陣惡寒。

Naked(裸露的)
遊戲一大早起床,入眼的便是將他還抱著得亞圖姆,而亞圖姆的衣襟此時微微得打開,裸露的奶頭挺挺得站在亞圖姆結實的胸肌上。遊戲一時玩性大發,悄悄的將亞圖姆的奶頭唅在嘴裡舔舐,當遊戲吸完奶要起床時,一雙強而有力的雙臂將遊戲從床緣拉回床的中心,亞圖姆翻身壓住那點火的小妖精。“點了火,就要負責。”
結果一個早上,遊戲都沒有離開床上。

Opposition(反對)
“縱然世界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們仍舊依戀著彼此。”兩個相似的人影乎相依偎著,紫羅蘭色的瞳對上深紫色的眼,“晚安,夥伴/另一個我。”兩人閉上了雙眼,沉眠再逐漸崩塌的心之房間。

Prison(牢籠)
失蹤後的遊戲被綁匪囚禁在漆黑的牢籠之中凌虐,當亞圖姆找到遊戲時,遊戲已然失去那神采奕奕的精神,徒留下空洞黑漆的空殼。“夥伴、夥伴、夥伴......”亞圖姆耐心的呼喚著崩潰的戀人,但遊戲早已將靈魂給毀滅,不會再回應深愛著他的戀人了。

Queen(皇后)
“如果能一起回到3000年前,夥伴會願意成為我的皇后嗎?”聽到亞圖姆的問話,遊戲卻調皮地回了句再考慮看看。“......我願意,我的王。”在送離亞圖姆回到冥府之門後,遊戲撫摸著不在開啟的心之房間,喃喃的回答道。
淚水悄悄的滴落在地上。

Respective(各自的)
亞圖姆和遊戲的戀情終究走向了分離,冥府的法老王、現世的決鬥王走向了各自的道路。卻又會在那寂靜的夜晚,思念無法再見面的戀人。

Sexy(性感的)
亞圖姆洗澡出來後看到遊戲趴在床上玩著手機遊戲,不久前才洗澡的遊戲大概是因為熱,所以睡衣並沒有穿的很嚴實,小小的露出一截性感的鎖骨,上面還有昨天激情留下的吻痕,顯得遊戲性感十分。亞圖姆從來不是個會忍耐的人,他勾起一抹危險的笑容,抽掉遊戲手上的手機,不理會戀人的埋怨,自顧的壓倒遊戲。
然後,直至隔天清晨前,房間內的呻吟聲始終沒有停下。

Treasure(珍寶)
對遊戲來說,和亞圖姆共度的時光便是最珍貴的珍寶,亞圖姆抑是如此。

Unlimited(無條件的)
無條件的溫柔、無下線的寵溺背後還是有條件交換的。遊戲揉著操勞過度的腰,在心中埋怨著亞圖姆昨晚的過度所求,但眼神中卻是滿滿的愛意。

Valuable(寶貴的)
在寶貴的卡片在亞圖姆面前,都沒有遊戲重要。在失去過一次遊戲後,亞圖姆了解到遊戲對於他的重要性。

Worth(值得)
看著遊戲開心地吃著自己親手製作的漢堡和可樂餅,亞圖姆看著戀人滿足地臉龐,突然覺得之前練習廚藝的辛苦都值得了。

Xylophone(木琴)
木琴很好玩,只要隨邊敲敲、都能敲出好聽的音樂,所以遊戲的心之房間中也有一個他小時候喜歡玩的玩具木琴。偶爾的時候,當遊戲和亞圖姆兩人討論卡組累了或是疲倦於競技時,兩人會依靠在一起一人一邊的敲著玩,但往往敲著敲著,兩人就吻在一起了......

Your(你的)
“你的愛很多很深,但我不能也不可以接受。”在亞圖姆向遊戲告白後,遊戲逃避的逃回自己的心之房間,不理會門外亞圖姆的呼喊。嘴上喃喃自語著,但是眼淚卻無法抑制的從那紫羅蘭的眼瞳中不停的流下。“對不起,另一個我。”

Zipper(拉鍊)
遊戲跨坐在亞圖姆的腿上,兩人激烈的相吻著,長達1星期的分離讓兩人都迫不及待的渴求對方。兩人是如此急迫,亞圖姆扯開遊戲衣服上的拉鍊,而遊戲則撕開亞圖姆身上的襯衣。
兩人擁吻著,亞圖姆的雙手肆虐的撫摸著遊戲潔白的身軀,而遊戲的雙手沉溺於撫摸亞圖姆精壯的8塊腹肌。“回房間,嗯?”亞圖姆稍稍分開激烈相吻的唇,低啞性感的聲音在遊戲耳旁問到。
“.......回房間。”遊戲嚥下從亞圖姆口中遞過來的口涎,輕輕啄吻戀人的臉頰,理智還在線上,他還沒開放到在門口做愛到隔天。
“這幾天別想離開床上。”亞圖姆抱著遊戲邊走邊說,“嘻......好啊,別讓我下得了床喔,另一個我。”遊戲挑逗著亞圖姆,亞圖姆的眼神又暗了暗,眼中的情慾毫無掩蓋,亞圖姆開啟兩人房間的大門,將巴在自己身上的遊戲摔在柔軟的床上,關上房門。
“阿......另一個我,別...別.....”
“夥伴......夥伴、真緊......”
“咿......啊!恩.....恩.....啊!”
.
.
.
.
.
.
一夜貪歡。


-----------------------------------------
花了不久時間終於寫完26單字微小說了WW
雖然我覺得有些都已經可以稱是段子了XDDD

6/4遊戲生日快樂啊!

也慶祝我入暗表坑一年半!

暗表萬歲!!祝你們幸福(比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鹹魚式肥水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